川栄李奈接下樂天集團廣告 強勢問鼎今年廣告女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啟用川栄李奈作為形象大使的Free Market App 新電視廣告「ラクマ ゼロ円ダンス篇」,自3月9日起在全日本播出。而這次的廣告也是繼去年至今接下的第8家公司,被日本媒體稱為新廣告女王的她,或許今年能有與去年王者ローラ一(15家)拼的實力也說不定。

「ラクマ」是由有著會員數約9,500萬的顧客為基礎的樂天集團所營運,販售手續費0元的Free Market App。在2018年2月26日,樂天的「ラクマ」與Fablic的「フリル」兩家Free Market App所合併誕生出新的「ラクマ」來。

而在此時,作為新電視廣告的形象大使啟用了川栄李奈。從偶像轉換到演員,演出過連續劇和電影等數部話題之作,在其他方面也有在去年被任命為第48回眾議院議員總選舉的形象大使,擴展著新活躍範圍的川栄,與經過整合而變得更為充實的平台「ラクマ」的形象一致的關係,決定在這次的CM來啟用。

在「ラクマ ゼロ円ダンス篇」裡,如果是「ラクマ」的話不論任何人都可以很輕鬆地享受跳蚤市場,不論賣多少都不用花費販賣手續費的快感,由川栄搭配著具節奏感的音樂來作為表現。

在CM裡新「ラクマ」的商品頁面中,穿上了帶有「ラクマ」LOGO的感覺,色彩繽紛洋裝的川栄李奈的照片登場。由輕快的前奏開始,照片裡的川栄突然跳了出來。「因為ラクマ的販售手續費為0元、在ラクマ販售商品真的是很開心!」將這樣的心情用全身來表現的川栄。鮮豔明亮的世界觀和靈活的舞蹈是看點。

拍攝是在去年12月底,於都內近郊的攝影棚所完成。穿上為了這次CM所製作的原創洋裝的川栄,和導演很合拍,拍攝始終是很順利的進行。而舞蹈「ゼロ円ダンス(零元之舞)」是節奏快速,具有相當難度的舞蹈,不過川栄和舞蹈老師在數分鐘的排練後就已經完美的掌握住舞步。也有使用彈跳床所製造出的華麗跳躍和姿勢,出色的運動細胞就連拍攝的工作人員也不禁讚嘆。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川栄李奈 OFFICIAL Twitter:https://mobile.twitter.com/_kawaei_rina_?lang=j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