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成員奥真奈美重回演藝圈 出席KANSAI COLLECTION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奧真奈美Insatgram

在2011年從AKB48畢業同時宣布引退的成員奥真奈美,在經過了七年後的今天,宣布加入了有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及宮澤佐江等前輩們所屬的事務所FLAVE ENTERTAINMENT,並以這個月21日在大阪所舉辦的「KANSAI COLLECTION 2018 S/S」為復出首秀重新進軍演藝圈。

奧真奈美出生於1995年,義日混血的他有著外國人般的臉龐,在2006年4月以AKB48的二期生加入了Team K,不僅創下了在10歲就主流出道,在隔年只有11歲的時候變進入了AKB48歌曲選拔的紀錄 (其記錄後來由SKE48松井珠理奈打破)。2010年也曾以「おぐまなみ」的名義獻唱當時在NHK教育台播放的動畫片尾曲,但就在人氣高漲的時候,2011年突然宣佈了自己將會專心在學業並從演藝圈引退,當時的她只有15歲。

如今奧真奈美已經是個大學4年級的學生,22歲的她比起以往的稚氣臉龐,多了大人的氣場,並以每年在關西所舉辦的大型時尚走秀KANSAI COLLECTION為起點重新開始在演藝圈的活動。ATC Taiwan也即將在21日前往在大阪巨蛋舉辦的「KANSAI COLLECTION 2018 S/S」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情報,喜歡奧真奈美的粉絲們請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專題報導!(ATC Taiwan編輯部)

【奧真奈美】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manami_oku1122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okumanami_offici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