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須田亜香里提曾受癡漢騷擾 過往回憶再浮心頭

, AKB48集團

女子偶像團體SKE48成員須田亜香里在昨日的節目《サンデー・ジャポン》(TBS) 中提到了自己曾遭受癡漢騷擾的事情。在這一集的節目中探討著關於為了反對鐵道公司設置所謂「女性專用車廂」而強制乘坐的男性,也提到了原本女性專用車廂就是為了防止暴力行為以及癡漢騷擾所設置的,不只在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等地都能夠見到這種設計的蹤影。

須田提到「雖然是第一次講這種事…不過我在以前有遇過癡漢這種人」「我是搭著擠滿人的市區公車上學的,在每天早上都會有個拿著網球拍穿著短褲的男子。有一天他靠了過來,用穿著短褲那毛茸茸的腿在磨蹭著我的腿」說到這邊她的表情感覺又不舒服了起來。在周圍的來賓帶著驚訝的表情之後,須田補充到「我想這個人就是為了這樣才穿著短褲,用網球拍來掩飾這種行為的」

在台灣癡漢以及性騷擾等也是非法行為,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第五章第二十五條, 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請勿以身試法。(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