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草姐妹團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即將主流出道 大啖美食遊大阪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onycanyon

昨天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直系姐妹團,由七名高中女生所組成的偶像團體「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在大阪城公園為即將主流出道做祈願,並在現場舉辦了記者會。

下禮拜三(7號)即將發行主流出道單曲「はちみつロケット~黄金の七人~」同時間也會發布第二張單曲「おかしなわたしとはちみつのきみ」,成員雨宮かの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宣布即將主流出道到現在經過了兩個月,一開始總感覺有些不真實,但現在能夠像這樣的被訪問真的覺得這不是夢!」提到對大阪的印象則打趣的說「一下新幹線搭電梯在排隊的時候發現大家都靠右站,覺得這裡真的就是大阪!」

這一天也是團體首次登上大阪,除了大啖好吃的料理外,成員穿著出道的全身金色打歌服,搭著船遊覽著大坂城以及護城河,成員們看著如此的景象也提到希望能在關西這邊也能夠更加活躍,就像當初建造大坂城的豐臣秀吉一樣統一整個偶像界。在被稱為「偶像戰國時代」的今天,團體的決心或許能夠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偶像界找到一片自己的天地。(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