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吉田朱里新書紀念活動 「希望YT訂閱人數突破100萬」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 エムオンプレス

 

NMB48の吉田朱里於昨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了Beauty photo book「IDOL MAKE BIBLE@アカリン2」(主婦の友社、1598日幣)的發售活動。被稱作”偶像妝之神”的吉田官方公式書第2彈。有著比起前作更為進步的偶像妝和美妝選拔等等的內容相當豐富「大人般的照片會和今後的我連繫在一起嗎」的展露笑顏來進行宣傳。而去年廣受歡迎的第1彈也成功突破了10萬本的出貨量。

 

在介紹化妝技巧等等的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更是突破了50萬人,「因為是在2年裡上傳了186部左右的影片所以能夠得到這樣的成果真的感到很開心。接下來想要朝100萬人前進」如此設定了未來的目標。另一方面,對於在AKB48的新歌「ジャーバージャ」(3月14日發售)沒有進入選拔一事,對此也像自己以及大家信心喊話「伴隨著這樣的傳播能力希望能夠成為團體中必要的存在。而因為選拔是必須要去克服的高牆所以希望從下次開始每次都能夠入選」。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