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新曲MV發布 成熟性感風格求突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TPD)新單曲「TRICK U」的MV在YouTube上公開了完整版。「TRICK U」是即將在3月14日所發行的第6張單曲,MV拍攝是在1月下旬於新木場Studio Coast所進行,擔任導演的“かとうみさと”說道「將一直都是很純粹的清純派偶像的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那成熟的性感給捕捉下來,是集合了“女孩子所想要成為的理想女子”的MV。」而就像導演所說的,完成了一部將用性感來挑逗的TPD集合起來的作品。

另外,在初回B盤所收錄的CW歌曲「現状打破でLove you」的MV也是由同一位導演執導,和這次的作品作了對照般的表現也相當有意思。是凝聚了女性導演才有的以女性觀點所作出的作品。

看過了完成後的MV的隊長高嶋菜七強烈說道「覺得是發現到了成熟性感的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編舞上也是至今未曾有過的性感舞姿居多,因為我想每一個姿勢都像是能夠收進照片那般的帥氣,所以如果能夠務必關注一下的話會感到很開心的。」。

接著是成員橘二葉「這次的歌曲,是完成了和至今不同的很帥氣性感的MV,和隊長用著鋼管跳著舞熟練地使用自己的手,是首非常刺激的歌曲。務必,多聽幾次,請落入TPD的陷阱當中。」最後是用小惡魔般的結尾。因為現在「TRICK U」於發售先行在各個音樂平台上搶先推出,希望大家提前關注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TRUCK U MV (日本國內限定,須掛VPN始可觀看)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