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新單曲形象照發布 蠟筆小新電影預告片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可以先看:【新聞】桃色幸運草Z與蠟筆小新合作 獻聲大反派形象曲及電影主題曲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日前發布了新單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的形象封面,這張單曲也是在有安杏果畢業後首次以四人組合發行的單曲。

同曲也作為即將在4月13日於全國電影院上映的蠟筆小新電影『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盛!カンフーボーイズ ~拉麺大乱~』主題曲,成員分別穿著四種代表色的中國風服裝,也展現出了電影可愛的世界觀。

伴隨著形象封面的解禁,最新的電影宣傳預告片也同步公開,而擔任旁白的也正是在桃草『Z伝説~終わりなき革命~』以及Live演出中數度擔任旁白的立木文彦,搭配著最新單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是不是讓粉絲懷念起以前的影片了呢!(ATC Taiwan編輯部)

【電影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盛!カンフーボーイズ ~拉麺大乱~予告2】

 

【發售情報 單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
2018/4/11發售
しんちゃん盤(CD)KICM-1842 1,204円(不含稅)
ももクロ盤(CD+BD)KIZM-551~2 1,667円(不含稅)
http://evilline.com/momoclo/xiao_yi_xiao/

【電影情報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盛!カンフーボーイズ ~拉麺大乱~】
2018年4月13日(五)全國公開

(c)臼井儀人/双葉社・シンエイ・テレビ朝日・ADK 2018
http://www.shinchan-movi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