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橋本奈々未的最後身影 乃木坂46五周年紀念演唱會即將發售DVD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最近勢如破竹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日前發布了一項可以說是粉絲們期盼已久的消息,也就是乃木坂46去年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五周年演唱會將發行DVD以及BD,預定3月28日於全國發售。一年前的2月20日是團體五周年紀念演唱會的第一天,同時也是當時人氣超高的成員橋本奈々未的畢業演唱會,雖然當時她在乃木坂46越發壯大的聲勢中急流勇退,不論是什麼原因,宣布畢業可以說是讓整個偶像圈為之震動。

 

而五周年演唱會特別的地方在於第一天橋本的畢業演唱會,所有的演出曲目以及流程順序安排皆由橋本奈々未親自安排,從演唱會第一首,也是她的畢業歌曲「サヨナラの意味(再見的意義)」旋律悠揚在會場之中,直到最後乘著升降台離去的有終之美,讓當時在場的所有成員以及粉絲紛紛流下淚來,懷著感動以及不捨的心情陪伴著她走完在乃木坂46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面兩天也按照以往周年演唱會的慣例,包含第一天的曲目將乃木坂46過往發行的所有曲目全部唱了一遍,這連續三天的表演內容都不盡相同,對於成員們來說也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也是3期生正式加入以及宣告新體制的開始,所有成員和粉絲們一同渡過了充滿歡笑、淚水和回憶滿點的周年紀念演唱會。

 

粉絲期盼已久的也是這場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畢業演唱會是否會「影像化」,也就是發行DVD以及BD,在今日終於正式宣布將於3月28日發售的消息,讓粉絲可以說是又驚又喜,日前橋本畢業滿一週年時在推特以及臉書滿滿的「懷念文」,足見她在粉絲心中的地位以及歡迎程度,如今消息一出相信很多粉絲的荷包已經蓄勢待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