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ボガ!新CW曲發表 4月11日正式出道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CW曲「スーパー☆スター」是由NOBE作詞,村カワ基成作曲。是將身邊的重要存在比喻為英雄的ベボガ!流應援歌曲。此外這首歌曲也決定將作為兼職工作人力網站「TOWN WORK」裡“激レアバイト”的合作歌曲。藉由這次的合作機會,TOWN WORK將從3月5日起招募演出「スーパー☆スター」Music video的打工職缺。

與這些發表一起,也公布了ベボガ!的新宣傳照。這次的服裝是由製作過數個偶像團體服裝的オサレカンパニー來製作,完成了在可愛之中帶有復古風的帥氣服裝。

オサレカンパニー
聽聞了歌曲的形象,提出了幾種不同的設計,而選用了這個。裙襯風格的背後式蝴蝶結為設計重點,而各自不同顏色的條紋附蝴蝶結的襯衫也是重點之一。此外,也想多少展現出復古風的感覺來所以也放入了飾品等等的要素在裏頭。與ベボガ!見了面,為搭配腳色在腳部等地方做了些造型,而為了搭配各自不同的主題也製作了髮飾。如果能夠將可愛又具各種不同類型成員的ベボガ!的優點透過MV傳達出來的話會感到很開心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