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 x The Pie Hole L.A.聯名咖啡店今日開幕 全員簽名杯墊等你拿

, 偶像消息

圖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日本可愛文化的發源地「原宿竹下通」開辦了在上個月初巡演時公開的聯名咖啡廳企劃。目前地點以及詳細內容已經公開,時間為今日起至31號為期一個月。地點在去年於竹下通開店,以有機咖啡以及原創派聞名,源自美國洛杉磯的「The Pie Hole Los Angeles」,也是該店第一次與演藝人員展開聯名企劃。

今日開始只要在「The Pie Hole L.A.」選用基本套餐將可以加購わーすた的聯名原創商品;而聯名套餐包含了五位成員各自設計的西式餡餅以及飲品各五款,以及一款融合了五位成員特色的百匯「わーすたパフェ☆」,只要在餐廳內選用任一聯名套餐可以獲得わーすた的原創禮物,如果點購了全系列的餐點的話將可獲得わーすた全部成員親筆簽名的杯墊作為特典獎品。

另外店裡將以3月21號發售,作為動漫「偶像時間星光樂園」片尾曲「WELCOME TO DREAM」的世界觀為發想來布置店家,店裡面也會放置大螢幕來播放演唱會的LIVE影片,並設立物販區販售わーすた的原創商品,喜歡わーすた的你在來日本的時候也不妨走一趟聯名咖啡店,去體驗一下わーすた那超級可愛的世界觀吧!

53c4190ff2eea0f232e5a41a4145756b158d16a4_le9a7d9c94409bd031140e84676724327d8b42b63_l

【「わーすた」聯名咖啡店】
店家:「The Pie Hole L.A.」原宿竹下通り店
時間:2018年3月1日(四)~3月31日(六)
內容:「The Pie Hole L.A.」基本套餐(西式餡餅1份 +雞胸肉沙拉1份)
消費滿(日幣1,000/不含稅)將可加購「わーすた」聯名商品

【「わーすた」聯名套餐】
内容:聯名西式餡餅1份 + 聯名飲料1杯
價格(不含稅):1,250日幣
(聯名西式餡餅單點一份750日幣/聯名飲料單點一杯600元)
※單點僅限購買套餐後做加點

「The Pie Hole Los Angeles」 官方網站:http://piehole.jp/

【店鋪介紹】
名稱: The Pie Hole Los Angeles 原宿竹下通り店
地址 :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6-12 ITOビル2F営業
時間 : 10:00~20:30(內用最後點餐時間 20:00)
公休日: 無
電話: 03-6804-2010 (+81 日本電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