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BAN JAPAN x Sunmyu x ATC Taiwan 2018台北國際漫博 專訪

, 特別專訪

以純白偶像做為口號的五人偶像團體組合「Sunmyu(さんみゅ~)」自2013年1月出道以來,發行了九張單曲和一張專輯,在第九張單曲實現了與事務所的前輩ベッキー合作的夢想,將純白的形象轉變為漆黑的服裝,以「トゲトゲ」一詞讓大家印象深刻,有奇妙獨特的舞蹈魅力的作品。

 

這次ATC Taiwan有幸前往2018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對Sunmyu進行專訪,Sunmyu這次的海外演出是成軍以來第一次海外演出,成員們對於這次的海外演出都很高興也希望能再有機會來台灣演出,以下為這次的專訪內容!

 



--覺得在台灣粉絲跟日本粉絲有什麼不同

昨天在台灣舉辦live,跳舞的時候大家都會跟著我們一起跳,在日本表演的時候大家也都會一起唱一起跳,這些地方滿像的。

 

--這次透過Showroom獲得出演權成員有什麼感想

平常並不太會用showroom,而這次舉辦活動的時候好好的利用了showroom。為了參與這次的活動,粉絲們使用了showroom裡面”丟星星”的應援方式,不知道這種應援方式的粉絲,也透過學習使用showroom協助應援,就像是個團隊合作一樣。飯的大家讓我們變得很有信心。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使用showroom。

 

-- 大家憧憬的前輩

新原聖生:日本傳奇的偶像松田聖子,現在也還在演藝圈並繼續唱歌跳舞也是我們的大前輩。我們也有翻唱她的歌曲。

 

--第一次來台灣嗎

第一次的海外live。

 

--有想吃甚麼台灣的食物

從飯那邊得知的”肉圓”!! 昨天晚餐吃了很想吃的小籠包,大家吃了一堆,很好吃喔。

我想問臭豆腐好吃嗎?

沒吃過。(台灣人:好吃)

真的好吃嘛!? 超臭的耶!!(驚呼)

不過是還滿在意的,滿想吃吃看的。

 

--喜歡的動漫

我滿喜歡動漫的,也常常在看。這次展場中有一個叫做うまるちゃん(我家有個魚乾妹)的動畫,並且有裡面角色的攤位,想去看看。啊,還有也很喜歡lovelive。

 

--對台灣粉絲的一句話

小林弥生:努力加油希望能透過這次活動讓台灣的大家記住sunmyu,並且讓大家有想來日本看我們live。

野田 真実: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在路上有很多人都對我們很友善,變得滿喜歡台灣的,希望下次還能來。

西園 みすず:日文能通,大家也都滿了解日本的文化,希望能縮短大家跟日本的距離,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新原聖生:這次是第一次sunmyu在海外舉辦live,歌曲是全世界共通的一種交流方式,希望能讓不只是台灣的人更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的歌曲

木下綾菜:其實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台灣。在路上問路時,大家都很溫柔的告訴我。大家人真的都很好,能夠在這種國家第一次舉辦live真的很開心,我們會繼續加油希望下次還能來到台灣表演,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桃塔洛斯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