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虛擬偶像22/7新單曲即將發售 千名粉絲讓成員熱淚盈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MusicVoice

虛擬偶像「22/7」日前在東京舉辦了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的發售紀念活動,現場聚集了大約1000名粉絲一同慶祝,演唱會包含安可曲一共演唱了7首曲目,擔任聲優的成員們感受到了粉絲的熱情後也不禁流下了淚來。

「22/7」是AKB48等企劃的綜合製作人秋元康與Sony Music Records以及Aniplex合作,在2016年宣布組成的2.5次元虛擬聲優偶像,並以「數位偶像」以及「超越次元」的偶像為核心發展,在從萬名徵選生中脫穎而出有11位成員。去年九月出道並發行了第一張單曲「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

本次的演唱會分成三部,第一部很特別的地方在她們穿戴著動作擷取器,利用真實的動作來呈現在她們所配音的角色上,在台前可能是看到大螢幕上虛擬偶像在唱唱跳跳,但在背後的她們卻是真槍實彈的操演著每一個動作,可以說將虛擬角色與聲優合為一體的表演。第二部是日前由粉絲票選的朗讀女王決定戰的決賽,第三部則是真實演唱會,由各個聲優真實的唱跳演出。

在安可曲登場的成員白沢かなえ感動的向大家道謝「今天真的是一個無可取代的一天。」同樣淚流滿面的帆風千春也說「今天是身為虛擬偶像聲優,只有我們才能辦的到的表演!」而22/7的工作人員也表示大家真的是非常認真的練習,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們的努力,能夠呈現出這麼棒的表演也必須感謝大家,最後全員以「11人が集まった理由」一曲將演唱會做了完美的收尾。(ATC Taiwan編輯部)

【22/7「割り切れないライブ ~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歌單】

虛擬演唱會
M01. 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
M02. 地下鉄抵抗主義
M03. 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
真實演唱會
M01. やさしい記憶
M02. 叫ぶしかない青春
M03. 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
【安可曲】
EN1. 11人が集まった理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