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日偶像大車拚 集聚一堂HIGH翻杰克音樂

, 偶像消息

由Anime Idol Star official所舉辦的第一屆Anime Idol Star音樂祭,在與會歌迷的熱情掌聲中完美落幕,現場由許多喜愛日本偶像、動漫歌曲的舞蹈團表演團輪番上陣演出,充滿回憶的懷舊動漫、偶像歌曲連發,台上的表演內容充滿青春活力,台下的應援聲和獨特的オタ藝也把會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此次受邀演出的台灣表演團體有PrincessCLOVERsThree Mermaid昼食彼女,她們都是因為熱愛日本偶像和動漫文化,進而模仿學習成為專業的表演團隊,除了有默契的走位演出,服裝設計也下足了功夫,讓觀眾感受得出熱忱與用心,以地下偶像活動為主可愛的偶像歌手Qno,在台灣大大小小關於動漫的演出場合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專業歌手可蕾,每位表演者在台上的賣力演出,把自己對於偶像、動漫的愛120%呈現給每位觀眾。

來自香港的偶像團體乙女シンドリーム,這是她們第二次來台灣演出,希望從香港出發把香港偶像的魅力帶到各地,日本三人組偶像團體「恋色♡プリンセス」的隊長天音ことり,此次特別和乙女シンドリーム同台,是當日限定的特殊組合表演,青春活力的演出不管是團體演出或者單獨個人演出,台下一定有許多死忠粉絲追隨。

這次的演出也是超愛台灣的日本偶像葉月あすか第14次來台灣演出,特別與DJ主持人Erina合作熱唱多部知名動漫曲ライオン、only my railgun等,不只唱功和舞台魅力了得,在表演結束後葉月あすか還秀了一段超流利的中文感謝歌迷們的支持與鼓勵。

(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