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横山由依首次擔任連續劇主演 京都女孩形象深植粉絲心中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C)カンテレ

擔任了人氣偶像團體AKB48總監督的横山由依,將首次主演從4月開始的カンテレ制作連續劇『はんなりギロリの頼子さん』(深夜播出 全4話)。京都出身的橫山所飾演的是雖然“討厭外地人又愛刁難”但“其實有些笨拙心地也很善良”的在地京都人・新堂頼子。描寫著透過她來欣賞京都的名勝以及鮮為人知的京都文化和習慣的一部真誠的觀光景點連續劇。

是由あさのゆきこ的同名漫畫所改編的真人版。距世界遺產徒步2分鐘的煙草屋的看板娘頼子是個有著時常在瞪著人的眼神、第一眼會覺得可怕但其實也有著心地善良害羞一面,是個“冷酷害羞”的迷人腳色。與這樣的頼子相遇,剛被調到京都工作的雜誌編輯山田優一則是由中尾暢樹所飾演。

擔任了初次主演的重要腳色,橫山率直地說道「老實說是感到十分的驚訝,但也很高興。因為是初次主演連續劇,所以心想著,交給我好嗎?」。對於頼子這個腳色「因為我也是有著眼神很可怕的印象這個缺點在,而頼子也有因為眼神的關係被誤解,所以很有同感。頼子是個沒辦法好好表達自己心情有些笨拙的腳色,而我也有沒辦法好好表達自己想法的時候在,所以覺得和她還滿像的」也有著感到共鳴的部分。

girori_yui_nakao

也有描寫到和山田那淡淡的戀情「山田是有著冒冒失失的可愛之處,覺得那點是很可愛的,在自助洗衣店的鏡頭,那裡則是有著非常難過的心情。而在拍攝時,其實都是由飾演山田的中尾在帶領著我演出的」似乎是很享受的去面對演出。

和橫山首次共同演出的中尾「橫山是個令人感覺很受工作人員愛戴的人。以橫山的個性,當然是會獲得機會的,覺得是能夠帶給拍攝現場溫柔和善氛圍的人」為此欽佩。「從初次見面時就覺得是個對自己較為嚴格的人,十分的尊敬。感覺和頼子有許多相似之處。而在接觸之後也覺得其實是個有些想太多的人」透露了對橫山的印象。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