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久違10個月演唱會 全員擔任Center熱情席捲神戶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AKS

偶像團體HKT48在25日於神戸的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開始了久違10個月的巡演『HKT48春のアリーナツアー2018~これが博多のやり方だ!~』。在日夜兩次公演裡將各式各樣的42首歌曲用上滿滿的熱情來表演,令分別有著5000人次的粉絲們為此狂熱起來。

開場是由成員們在會場的各個地方來登場。隨著「這就是博多的作法!」的聲音,立刻初次表演了新歌「ぶっ倒れるまで」。為了這次的巡演,秋元康綜合製作人所寫的新歌,是有著HKT48風格的快節奏歌曲。在首次表演上的Call和回應都很熱絡,指原莉乃說道「是首很適合這次巡演的歌曲!」時迴響也十分良好。宮脇咲良也「一起嗨到倒下為止吧」的比喻作標題般的幹勁。

每次也都會融入滿滿搞笑元素的HKT風格,這次則是播出了在舞台上很少作為聚光燈焦點的成員們吐露不滿心聲的訪談。此外,慣例的短劇是由田島芽瑠擔綱劇本,成員們來演出以學校作為舞台創立偶像社的故事。會場被爆笑的漩渦層層包圍著。

在中盤則是在大螢幕上映出了「1人1曲全員center 這就是博多的作法!」,表演了由24名演出成員各自擔任歌曲中心的組曲。在VTR中必死的說出「請讓我來擔任center」的植木南央,在「フライングゲット」裡實現了期望已久的center。演唱「月と水鏡」的矢吹奈子說道「好緊張!」,而表演了「ロマンティック病」的田中美久則是滿臉笑容說道「雖然練習了許多次不過今天是表現最好的一次!」。各自作為主角,雖然緊張也是感受到相當的喜悅。

在終盤則是首次在Live上表演了在去年所發售的第一張專輯『092』裡的收錄歌曲「人差し指の銃弾」。宮脇在HKT48首次擔任了單獨center的這首歌曲將笑容封印了起來,用帥氣冷酷的表演讓人著迷。在最後的「最高かよ」讓會場的熱氣到達最高點,宮脇「直到後方的座位都一起跟著嗨起來,真的是很高興。非常的感謝大家」的綻放出笑容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表演成員
神志那結衣/駒田京伽/坂口理子/指原莉乃/田島芽瑠/田中美久/豊永阿紀/松岡菜摘/矢吹奈子/岩花詩乃/植木南央/熊沢世莉奈/地頭江音々/深川舞子/渕上舞/宮脇咲良/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荒巻美咲/清水梨央/月足天音/松岡はな/松本日向/村川緋杏

■『HKT48春のアリーナツアー2018 ~これが博多のやり方だ!~』
2月25日(日):兵庫・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3月17日(土):宮城・ゼビオアリーナ仙台
3月31日(土):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4月29日(日):沖縄・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5月27日(日):福岡・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