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首度挑戰大銀幕配音 提到平昌冬奧覺得「十分厲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在今日出席大阪市內電影院上映「黑豹」的電影舞台見面會,同場提到了平昌冬奧女子冰壺項目獲得銅牌的事情。百田夏菜子這次是第一次為好萊塢擔任日語版的配音工作,本次挑戰漫威英雄電影「黑豹」中主角烏干達國王帝查拉的天才科學家妹妹舒莉,提到自己第一次配音表示「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非常開心,也覺得壓力超大的。但也很開心能沉浸在這種壓力當中,一邊也抱持著開心的心情下來配音」

 

另外會場還聊到了日前剛落幕的平昌冬奧的事,其中日本女子冰壺國家隊獲得了銅牌的佳績,百田夏菜子說自己有守在電視機前面觀看比賽「平昌冬奧的冰壺項目真的很刺激,覺得大家都好厲害」。但其實她自己也有體會過冰壺,左撇子的她當時還苦惱著到底是要用左手還右手,對此還說到「就是因為自己體驗過這個難度在哪邊,看著奧運的她們才更覺得她們好強!有機會還想再嘗試一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