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オーケストラRY’S新單曲MV發布 串流平台GYAO!下個月開始獨佔播放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アイドル♪オーケストラRY’S

アイドル♪オーケストラRY’S發表了將於3月21日發售的最新單曲「#青春1・2・3」的MV,由影片播放平台GYAO! 自3月1日0:00開始至3月31日23:59為期一個月的限定獨佔搶先播出。

アイドル♪オーケストラRY’S是以偶像和古典音樂做結合,在至今未曾有過的概念之下所誕生,自2017年10月開始在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有定期公演,而隨著公演次數的累積,粉絲也正逐漸增加中的團體。

MV的導演是由,跟隨著名歌手巡迴演出的年輕電影攝影師・齋藤槙治來擔任。是以最大限度的自然光線所生成的躍動感及色澤來完成的自然般的影片。

此外本次的歌曲,是將著名動漫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推廣到世界上,由オーイシマサヨシ擔任主持人的音樂節目『オーイシ×加藤のニコ生☆音楽王』的3月片尾曲,由成員擔任主持人的『RY’Sのアイオケ♪RADIO』的主題曲,以及日本テレビ系『バズリズム02』POWER PLAY的三重展開。

◎播放情報
アイドル♪オーケストラRY’S「#青春1・2・3」Music video
播放時間:2018年3月1日0:00-2018年3月31日23:59
播放URL:https://goo.gl/GxJD6H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