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金沢朋子就任公關大使 接下推廣三芳町任務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埼玉新聞

埼玉県三芳町,於縣內出身的偶像團體「Juice=Juice」成員金沢朋子(23),被委任為三芳町的公關大使。是同町的公關大使,同町出身的偶像團體「モーニング娘。」原成員吉沢ひとみ之後的第2位。

「Juice=Juice」是金沢等7人所屬的團體。在2013年作為新的小組而組成的。在同年的第55回日本唱片大賞中獲得了新人獎。在16年舉辦過武道館的單獨演唱會以外,也在17年舉辦過於歐洲及南美各國等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金沢是作為自16年以來吉沢的代理公關大使助理進行活動。活動包括了演唱會和會員制社交網站(SNS)等等,積極推廣宣傳三芳町,被詢問過三芳町公關大使委任一事的金沢很欣然的同意了。

在三芳町市公所所進行的委任儀式上,交付金沢委任狀的林伊佐雄町長期待地說道「離首都圈30公里遠的三芳町是有著自然和田畝的農業城市。而金沢是在世界上活躍,擁有著眾多粉絲的偶像。希望能將三芳町的魅力不只是在國內,即使是在海外也能更加廣為宣傳」。

金沢「能夠作為大使來進行活動是件很光榮且榮譽的事。想要讓更多人能夠去了解自然豐富的三芳町,讓三芳町更加繁榮」的訴說了其抱負。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