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再度與聯合國合作 明年預定在靜岡舉辦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実行委員会

 

作為日本時尚文化的傳播活動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TGC執行委員會(企劃/製作:W Tokyo)對於即將在2019年1月舉辦的「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暫定)舉辦了記者發布會。TGC執行委員會根據2015年聯合國採用的「2030 年永續發展方針(簡稱SDGs)」推展的重要性,對於聯合國與社會問題關心意識薄弱的年輕族群,運用TGC自身的影響力、擴散力來使這些觀念普及下去。

 

也希望讓大眾了解「SDGs是未來自己將會面臨到的問題」當初與聯合國之友Asia-Pacific一同與合作的時候得追溯到 TGC 2015 S/SよりUN Action Support Stage 上,並活用TGC的舞台以及機會讓各地區的產業向全國發信,也就是在2015年開始的「TGC地方創生計畫」 在北九州連續三年開辦 2017年在廣島開辦,也預定今後也會在各地舉辦。

 

「TGCしずおか」是「地方創生計畫」與「聯合國永續發展方針推進計畫」的結合之作,也是TGC至今集大成的一個重要計畫,各式各樣的企業利用這個舞台試銷產品,並選在令人注目的靜岡,盡可能的使用最先進的方式準備本次的計畫。(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事項】

活動名稱:「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暫定)
活動日期及場所:預定在2019年1月開始,地點預定在靜岡市內 (討論階段)
※所有情報皆為2月21日所公開情報,仍有變更的可能,敬請見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