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代小鮮肉 千葉翔也 首度訪台高雄國際動漫節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木棉花

以探討現實何謂「公平」以及「差異」的人氣輕小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描述看似平淡的校園生活,卻真實描寫在追求「傑出」的嚴苛體制下,學生們不僅要為了生存拚成績、品格、體格以及社交人際,才能取得溫飽,而能力卓越的學生更能過上奢華愜意的生活,種種對照社會不平等,並且探究「實力」的鬥智舞台,主角「綾小路清隆」卻以低標成績,成為挑戰嚴苛體制的常勝軍師,不僅在17年夏季新番成為動漫迷的追番焦點,這次高雄動漫節,更力邀主角「綾小路清隆」聲優「千葉翔也」蒞臨現場,化聲足智多謀又抖S的男主角,與粉絲在4月連假一起狂歡!

 

重視演技與角色呈現的「千葉翔也」從小就在日本演出電視劇,在鎂光燈下不斷磨練演技外,擅長唱歌的他也具備靈巧演出角色性格的經驗,參與過《排球少年》以及《終結的熾天使》等作品,近期更以溫馨感人的《月色真美》中「安曇小太郎」一角獲得高人氣,演出《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後,更在17年夏番男聲優主角群中,超越前輩「杉田智和」、「石川界人」等資深前輩獲得第一名,令人期待4月7日在舞台上,他將會表現出的驚艷互動。

千葉翔也

這檔全台唯一可以目睹抖S「路哥」的活動,將在3月3日(六)中午12:00在「買動漫獨家開賣!《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千葉翔也簽名會資格組》整組售價只要1780元,內容不僅有無價而且限量的聲優親筆簽名板,還有特別開發的精美雙面抱枕、以及多款角色周邊,讓動畫迷以及憧憬「路哥」的你可以一睹帥氣角色背後的精彩演出,還能把限定周邊蒐集完成,想和人氣小鮮肉「千葉翔也」相約的你,絕不能錯過接下來3月的第一個週六,現在就在日曆上註記好,準時上網手刀下訂,一起到高雄動漫節相見吧!

活動時間:4/7(六),12:30-14:00
活動地點:高雄國際動漫節-大會A舞台
簽名組售價:1,780元、限量150組
嘉賓:《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主角聲優 千葉翔也
商品內容:限量珍藏簽名板、簽名組限定抱枕、筆記本、五層資料夾、卡片貼紙、壓克力造型立牌
預購方式:買動漫  網路獨家販售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