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 ☆公告姊妹團解散 ぷちぱすぽ☆三月底後成為歷史

, 偶像消息

作為偶像團體「PASSPO☆」的姐妹團的妹妹「ぷちぱすぽ☆」在23日公布了即將解散。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於3月21日的單獨演唱會上解散」。

在部落上裡「千葉・外園・藤本在考慮著將來的方向時有了新的夢想,雖然為了要如何將這個團體繼續下去而進行過許多次討論,但最後還是決定將要解散。八木・山本希望能夠繼續團體活動的心情上是很強烈的,因此計畫在之後會建立一個新的活動場地」的作了說明。第5次的單獨演唱會「ぷちぱすぽ☆5thワンマンライブ~春の学芸会in原宿ベルエポック~」則是最後的舞台。

ぷちぱすぽ☆是以「朝著2020年東京奧運奔跑的5人運動加油團」為概念所組成的。在15年5月31日於赤坂BLITZ的首次Live上登場。在17年10月所舉辦的「4thワンマンライブ ~秋の大運動会~」也很成功,發行過「メラメラジャンピン」。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