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迎接出道6周年 累死人的46小時直播再度復活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日本女子偶像天團乃木坂46於22日在網路上播出了「【網上直播!!】乃木坂46 6th Birthday記念 緊急特別節目『乃木坂46分TV』!!」。而在事前告知會有重大發表的內容則是「乃木坂46時間TV」的復活。乃木坂46於22日迎接了出道6周年紀念。關於6周年被要求到說些什麼感想的西野七瀬說道「剛才在休息室裡把蛋糕吃了個精光。就是那樣的氣氛。可喜可賀哪」,而對於前進第7年的精神喊話則是「想要愉快的繼續下去唷。大家都是同樣的心情的!」。

 

另外發表了在3月23~25日將在網上播出「乃木坂46時間TV」時,作為3期生首次在這個節目上演出的山下美月「有著各式各樣的內容,雖然是在加入之前,不過因為也是自己曾經看過的節目,能夠做些什麼呢也是很令人興奮的」如此的訴說了自己的幹勁。而前輩們則是「因為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在看著,也會連結到自己的工作上的關係要有自覺」「希望能夠堅強的去努力」的送上建議。

 

播出時間是從3月23日(周五晚間7:00~)至25日(周日下午5:00)為止。直播網站則有:AbemaTV。SHOWROOM、ニコニコ生放送、YouTube、LINE LIVE、RakutenTV等6家。在播出的最後,也發表了新歌「シンクロニシティ」的發售日為4月25日,以及開設了3期生的個人部落格。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