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首次進出海外 AKB48姐妹團強勢登陸泰國曼谷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記得去年暑假佔據了東京台場的好多好多偶像嗎?還記得近千名偶像同台競演的身影嗎?還有今年初的白金新年派對!沒錯!「TOKYO IDOL FESTIVAL(TIF)」即將正式進軍泰國曼谷,時間決定在4月27到29日,位於泰國暹羅百麗宮舉辦「TOKYO IDOL FESTIVAL in BANGKOK COMIC CON」,而作為TIF海外首次的偶像專門活動,本次的陣容卡司自然也不馬虎,在今天也發佈了第二彈出場名單。

 

unit-bnk48

 

作為泰國偶像界的第一把交椅,由泰國營運主導的AKB48第二支海外團「BNK48」,在創團之初就橫掃泰國,帶來了日本偶像文化的衝擊。至今發行了兩張單曲,甚至去年底已經在徵選二期生了!

 

unit-ngt48

 

再來也是AKB48姐妹團,以新潟為主要活動據點而粉絲戲稱「大米團」的「NGT48」,在近年他們的聲勢在日本本土也是蒸蒸日上,不但去年荻野由佳在總選時大爆衝的獲得了第五名的成績,團體歌曲還二連霸了AKB48金曲大賞,而隊長北原里英畢業後的團體會有什麼樣的新氣象也是令人期待。

 

 

還有創團即將滿六周年的アキシブproject;即將在日本演唱會聖地「日本武道館」開唱的まねきケチャ;以「不論何時都是你的娃娃」為宣傳語的愛乙女☆DOLL;團名帶有點哲學氣息,以強烈現代風格的MV「3WD」著名的團體Task have Fun;即將在五月舉辦團體首次單獨公演的ネコプラ;第一張單曲就達成Oricon排行前20的記錄,並在去年TIF選拔上獲得九州、沖繩地區優勝的パピロジェ以及偶像知名比賽「愛踊祭」初代王者,而且年初也出席泰國JAPAN EXPO THAILAND2018的ミルクス本物。

 

而今年的「TOKYO IDOL FESTIVAL in BANGKOK COMIC CON」上 ATC Taiwan也會為各位帶來最新的照片以及相關情報,屆時請別錯過我們的臉書以及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