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以EMOTIONAL IDOROCK為理念奇襲日本偶像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公式網站

2012年9月五人組合的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成立,同時也從主流出道出道,在出道初期立下了兩年內一定要在武道館舉辦單獨演唱會為目標,如果沒有成功就解散的誓言而開始進行偶像活動,除了在路上發送傳單增加知名度外,還有充滿熱情活力的LIVE演出,慢慢的獲得了許多粉絲的支持。

團體出道不滿一年就在SHIBUYA O-EAST完成了動員1000人次的單獨演唱會,最後在2014年12月完成了出道時的誓言,在武道館舉辦了單獨演唱會,雖然完成了演出但是動員人數不到5500人次,為此才從出道時候的團名「ベイビーレイズ」改名為「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持續演藝活動,希望能成為日本各地民眾都喜愛的偶像團體,也立下了武道館滿員演出和在紅白歌合戰出場的新目標。

發行過14張單曲、2張專輯和一張迷你專輯的她們,除了在日本各地進行偶像活動外,還遠征到巴黎JAPAN EXPO2016、@JAM in 上海2017,今年3月10-11日受邀到@JAM in 香港2018演出,充滿熱情活力的現場演出帶點狂野的風格是她們最大的特色,趕快規劃好行程在她們前往夢想的道路上一同應援。

延伸閱讀:【專欄】ATC Taiwan x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JAM in 上海 專訪
ooya_170828
大矢梨華子
[身高]
164cm
[出身地]
滋賀県
[生日]
1996年10月30日
[興趣]
時尚流行和化妝研究、漫畫、觀看偶像和搖滾樂LIVE
[特技]
自拍、用左手也能塗指甲油
denya_170828
傳谷英里佳
[身高]
157cm
[出身地]
千葉県
[生日]
1995年11月2日
[興趣]
閱讀、美容研究
[特技]
鋼琴、籃球、観察人類
hayashi_170828
林愛夏
[身高]
159cm
[出身地]
神奈川県
[生日]
1995年7月14日
[興趣]
畫畫、拍照、看足球比賽、料理
[特技]
播報、聲音模仿
takami_170828
高見奈央
[身高]
158cm
[出身地]
三重県
[生日]
1996年11月28日
[興趣]
作點心、到各地品嘗菠蘿麵包、模仿
[特技]
游泳相關遊戲、折滾筒衛生紙
watanabe_170828
渡邊璃生
[身高]
162cm
[出身地]
神奈川県
[生日]
2000年3月8日
[興趣]
插畫、閱讀、搖滾樂、貓的相關事物
[特技]
顛覆想像的創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