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岡部麟演出舞台劇 繼木崎ゆりあ後擔任友情客串

, AKB48集團

AKB48 Team8的岡部麟(21)在21日,於東京・渋谷CBGKシブゲキ!!作為客串女主角演出,進行了由劇團「大人のカフェ」所作的第11次單獨公演的綜合短劇『3歩進んで2歩シャガール』的公開彩排。岡部在幅員廣泛的設定裡能夠欣賞到在各式各樣的裝扮裡露出各式各樣的表情來,釋放出和偶像時不同的魅力。岡部對於當天的舞台劇說道「會努力的」。

大人のカフェ是由藝人養成所裡的同期、飯野智司、加賀成一、伊達さん等3人所組成的劇團。『3歩進んで2歩シャガール』則是他們自2013年以來一年兩次的單獨公演,這次是迎來第11次。

單獨公演上的客串女主角,在去年所進行的第10次公演『カフェに向かって撃て!』是請到了前AKB48的木崎ゆりあ來擔任嘉賓,在6天的公演裡有超過1700人次的觀眾到場。

在大人のカフェ工作的3人,以及關於來店內造訪的由岡部飾演的女主角的各式各樣的模樣,以舞台設定的巧妙變化而聯繫在一起的綜合短劇。這次是在有著國際組織、法院、然後是民族同好會等幅員廣泛的設定之下用著很好的節奏一來一往的進行展開。

在設定改變的同時岡部也會以連身裙、套裝等服裝來作改變,能夠看到各種樣貌,和偶像時又有著不一樣的魅力在,令人印象深刻。和3人之間的一來一往也很合拍,在公開彩排的後半段對於卡到些許台詞的成員吐槽等等的完全已經熟悉作為一個“劇員”的模樣。

在短劇途中,也播放了預先收錄的影片,在這邊的拍攝手法也是看點所在。岡部在公開彩排結束的最後露出幹勁的說道「會努力的」。另外,本公演是從21日至25日共5天進行。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