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寫真書發售 可愛照片現行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宝島社 PhotoMagazine『 MY magazine 』

前乃木坂46的演員深川麻衣(26),在22日首本寫真書『MY magazine』發售。在Photo Magazine裡,まいまい在海邊開心奔跑的模樣,和以時尚的髮型擺出成熟氛圍的模樣等等,能夠看見まいまい各式各樣的表情。

不只是有其他的照片,還有6頁以上的長篇訪談、由前美術部まいまい所畫的插畫集,和被稱為“健康宅”深川首次亮相的獨特手作料理。是本集結了朝向新階段前進的まいまい的想法的書。

深川「前往葛西臨海水族園是件相當久違的事,所以很是興奮! 拿到了企鵝的入園券,在入園前拍了紀念照」。 「雖然平常沒有這麼多將額頭露出來的機會,不過在這個鏡頭下戴上了貝雷帽,額頭全露了出來」。 「在早晨的海邊所拍的照片! 在氣溫2度的海邊穿著吊帶背心十分的冷,不過朝霞非常美麗的令人感動!」等等的介紹了自己所推薦的照片。

深川是在由今泉力哉所擔任導演的『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中首次的電影演出且是首次的主演。從這個月17日開始在全日本的イオンシネマ上映中。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