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將於4月8日在新宿ReNY舉辦單獨演唱會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UtaTen

以“魔法”為概念進行活動的5人組偶像團體「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發表了將於4月8日(日)在新宿ReNY舉辦第3次的單獨演唱會。這是在結成2周年的紀念LINE LIVE直播中作為驚喜而發表的。

收到了這次的發表後,在BSフジ所播出的「ポンキッキーズ」二代目シスターラビッツ也很活躍的浅野杏奈(16)於播出後,「在迎接2周年的同時也將舉辦第三次的單獨演唱會,真的很感謝。第三年也是,要用“Magical”來讓 “Punch”更加有效,不用說歌唱及表演,也要將心情的”line”調整好向前邁進,想要和各位一起走下去,帶給大家更精彩的演出!為了將我們的歌聲帶給更多人們會繼續努力的!」談到了對於單獨演唱會的幹勁。

此外,從4月開始成為高中生,在晚上八點過後的Live上也能夠演出的小山リーナ(14),「第三次的單獨演唱會,想要讓大家看見比起上次單獨演唱會更加升級的マジパン,為了做出能讓會場全體合而為一最棒的Live來會努力的!並且,我與清水ひまわり都將成為高中生,在晚上八點過後也能夠進行活動的關係,想要悠閒的和粉絲們各位直到最後的最後,一起度過這段愉快的時光。」談到了自己的熱忱。

Live的票券是2月20日(二)的晚間八點,在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的官方點數網站「マジカルクエスト」先行抽選。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