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松井珠理奈提到約會 「希望能跟另一半共圍一條圍巾」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 桑島智輝/週刊FLASH

女子偶像團體SKE48的松井珠理奈(20)以泳裝裝扮登上於20日發售的寫真週刊雜誌『FLASH』(光文社)封面。並公開了20歲最後的比基尼身影,散發出成熟的女性魅力。

寫真的主題為夜晚約會,另外在媒體訪問上提到有關理想的大人約會,松井珠理奈表示「我非常喜歡燈景。但目前為止一次都還沒體驗過,想去有漂亮夜景的地方。另外,想在很冷的地方兩人一起圍一條長圍巾(笑)」

同時她也提到希望今年能以團體的身分再次登上名古屋巨蛋,個人則是希望能於選拔總選舉中得到第一名。隨著即將成為21歲,現在正氣勢當頭。 另外,於此號雜誌登場的還有朝比奈彩、小島瑠璃子、元NMB48成員的山田菜々、女演員山崎真実等藝人。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