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單獨演唱會宣布新單曲發售 活動陸續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擔任了AKB48 group、坂道系列等頂尖偶像們的綜合製作人秋元康,為了製作出新的大型偶像團體,在2017年8月開始的徵選節目所誕生出的究極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 (最後的偶像)。以“不論是專業或是業餘都可以兼任”這種前所未聞的徵選條件和每周所進行的殘酷“成員更換對決”造成話題,在長達四個月前所未聞的對決中脫穎而出,由7位成員所組成。

 

在12月20日所發行的出道單曲「バンドワゴン」在Oricon日銷榜中拿下了第1名,為偶像界吹進了一股新的氣息。如此的ラストアイドル,在2月14日於Zepp Tokyo舉辦了首次單獨Live。作為Live中的驚喜在影片中緊急公布了第2張單曲的發售日為4月18日。

 

在這天,以ラストアイドル為首,第二小隊的Good Tears、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Someday Somewhere、Love Cocchi等五組,以及作為來賓演出的各個兼任小隊:阿部的パクスプエラ(pax puella)、吉崎的243と吉崎綾、王林的りんご娘、朝日的Tokyo Rockets、籾山的Spindle、大森的eyes等6組兼任小隊總計40位成員來做演出。炒熱了整個活動。

 

作為特別對決,在觀眾席上熟悉的評審大森靖子、ピエール中野、日笠麗奈、吉田豪等4位登場,進行了審查ラストアイドル7人的單獨表演這樣的企劃,彷彿就像是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的演出,以及將第2張單曲的製作團隊的關聯歌曲讓各個小隊來演唱等等,是場富有娛樂性質的活動。此外,本次活動將在之後會於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以特別節目來播出。

 

自1月13日開始的テレビ朝日系『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二季裡,賭上了第二張單曲的小組對抗戰現正熱鬥中。由秋元康、織田哲郎、小室哲哉、指原莉乃、つんく♂等傑出人士各自擔任了5組小隊的製作人,和小隊成員共組而成的對戰現正展開。在播出至今,小室哲哉所率領的ラストアイドル獲得2勝,領先其他小隊一步地展開。究竟會在這場對決中脫穎而出,演唱第二張單曲主打歌的會是哪一小隊呢。今後的展開也是令人矚目。

 

另外,也發表了將會舉辦以購入第2張單曲WEB盤為對象的活動。關東是在5月20日,關西則是在6月3日於某處舉行。接受預購和活動內容的詳細資訊會在之後追加發表。

 


 

【發行情報】
2017.12.20 ON SALE
SINGLE「バンドワゴン」

2018.04.18 ON SALE
SINGLE「標題未定」

【活動情報】
團體撮影會
03/03(土)大阪・湊町リバープレイス

個別握手撮影會
03/04(日)京都・京都国際会館 イベントホール
03/25(日)千葉・幕張メッセ

『ラストアイドル』節目網站

ラストアイドル Project OFFICIAL WEBSITE

ラストアイドル ユニバーサル ミュージック OFFICIAL WEBSITE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