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1全新體制再出發 新單曲Friday Night Party MV公開

, 偶像消息

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出身的偶像團體X21公開了將在3月14日發售的第11張單曲「Friday Night Party」的MV,新體制的首張單曲展現出了全新的團體風貌。

以「連繫!」為主題有著50年代感以及輕快聲音搭配上滿是JK用語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情緒高揚的派對歌曲。全部都在東京・澀谷車站周圍所拍攝的MV是將至今最具表現力的X21每一面,以舞蹈&歌詞對嘴鏡頭為中心在50年代的各種場景裡牢牢地收進了成員們那可愛破表的模樣。

「從好的意義上來說就是不像X21,我想是能夠讓大家看見新的X21吧!」(川口)  在去年夏天一直都擔任中心成員的吉本実憂畢業,成員們重新編組後首次發行的本作。從已經觀看過MV的粉絲們「不論是任何畫面都超可愛的」「有著至今的X沒有的感覺很新鮮」等等的讚揚聲四起。

與MV解禁一起也公布了收錄內容的詳細資訊和官方網站的更新,終於能夠看見新歌全貌的X21。看似是張還能夠讓大家看見全新魅力的作品。 此外,也決定了在3月8日「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GOLD」的廣播。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Friday Night Party M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