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麻友官方粉絲俱樂部即將開辦 最新舞台劇門票將可優先預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渡辺麻友Instagram

去年於AKB48畢業的渡辺麻友在昨日於東京都內舉辦首張出道專輯的發售紀念活動「渡辺麻友 1stソロアルバム”Best Regards!”発売記念ソロライブ」,在同場也宣布了即將開設官方粉絲俱樂部的消息。

雖然本次的發售紀念只針對有購買專輯的粉絲才能入場,但兩場公演下來還是集結了4000名粉絲同歡,渡辺麻友在一開場時「各位好久不見!大家過得好嗎!」隨即讓現場歡聲雷動,隨後一連唱了「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守ってあげたくなる」等七首收錄在專輯的原創曲目,還與粉絲們合照放上Instagram,讓現場粉絲大呼過癮。

在演唱會即將結束之前,會場也宣布了即將在下個月1號開設官方的粉絲俱樂部,對此她說「3月1號開始屬於我個人的粉絲俱樂部要開始了。「以前沒看過的一面,將來只能在粉絲俱樂部看的到,希望能展現屬於渡辺麻友的樣子給大家看!」會場粉絲報以掌聲,粉絲們也大喊「等好久了終於等到啦!」

粉絲俱樂部的名稱訂為「W3M∞」,其中的意思包括W為渡辺(Watanabe),M為麻友(Mayu),然後是生日的3月26日不同涵義包含在裡面的名稱,而開辦之後首個活動也包含渡辺麻友即將上映的主演舞台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優先預購的活動,不僅如此,往後像是生日會或者她的心情投稿、最新活動等情報也將會在粉絲俱樂部優先公開。(ATC Taiwan編輯部) Best sensual massage near me.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karaage_mayu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watanabemayu_offici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