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主演電影上映 看到導演的信感動流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的上映首日舞台問候在本日2月17日於東京・イオンシネマ シアタス調布舉行,出席的有演員深川麻衣、山下健二郎(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以及導演今泉力哉。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首次演出電影且擔任了首次主演的本作是描寫「沒有自信能夠一直被喜歡著,也沒有自信能夠一直喜歡下去」擁有著獨特結婚觀,在麵包店工作的“難搞的戀愛女子“市井ふみ(深川麻衣)的“令人焦躁又心動”的愛情故事。山下則是飾演ふみ國中時期的初戀對象,巴士司機的湯浅たもつ。

 

在各自的問候完之後,談到了平昌冬奧的話題。山下開始說道「不覺得羽生(結弦)很厲害嗎?」對此今泉導演則是笑著說道「在這之後就是花式滑冰比賽了吧? 大家豈不是想早點回家看比賽了嗎?」。深川則是「看著代表日本努力著的身影,就覺得我也一定要努力工作才行」全員都興奮的說道。關於迎來了首日,深川感概很深的說道「在拍攝結束當初想說離上映還有相當一段時間,不過一下子就上映了呢。向這樣子在首日做著舞台問候,才終於是有那麼些實際的感受」,「對自己而言一生一次的首次演出,首次主演的作品,真的是留下了很好的回憶。至今,雖然在自己的人生裡有好幾次的轉捩點,不過這部作品即使在幾年後回憶到時我想也會是自己的一個轉捩點」也透露了現在的心境。

 

山下則是回憶道「透過這部作品,我想會有著各式各樣的婚姻價值觀以及戀愛觀。對我而言能夠演出沒有演過的腳色,令自己多了些自信」。「在拍攝前,和深川談了大概1個小時左右,從現在開始要來製作出腳色的設定來」公開了拍攝內幕的今泉導演「並不是一部閃閃發亮的愛情故事,而是想要拍攝一部帶入現實,更加貼近日常生活般的愛情電影。即使是會放棄些什麼,留下些什麼,也是有像這樣子各式各樣型態的生活方式。完成的這部電影,是想要去肯定這些生活方式的」說到了在這部作品裡所放入的想法。在活動的後半段,作為驚喜的由導演來代表本作全體工作人員,讀了感謝信,冷靜的深川也為此感動!

 

「對於パンバス團隊而言,深川是“很可靠的存在”。 『パンバス』的主演是深川真的是件很棒的事」被贈與了如此讚賞之詞的深川回想道「嚇了一跳! 在這第一次的電影拍攝裡,要是因為我的錯而搞砸了這部作品的話該怎麼辦才好的全是不安」。「有許多次都是得到了山下和今泉導演的幫助而得救的。我才是有許多事情想要去感謝大家的」流著淚表達感謝之意的深川在最後擦乾眼淚笑著回答道「很期待各位的感想不過也有點害怕(笑)」。而山下則回應道「作為新形態的愛情電影,觀賞過後各位的意見我想就是對這部作品的回答」圍繞著溫暖的氣氛,活動就此謝幕。『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在全日本的イオンシネマ現正上映。

 


 

【電影情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
2月17日(六)在イオンシネマ全日本上映
演員:深川麻衣、山下健二郎(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伊藤沙莉、志田彩良、安倍萌生、勇翔、音月桂
導演・劇本:今泉力哉
主題曲:「Puzzle」Leola(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
(C)2017映画「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製作委員会

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官網
http://www.pan-bus.com/

深川麻衣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ukagawamai.official/?hl=ja

山下健二郎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3jsb_kenjiro_official/?hl=ja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OFFICIAL WEBSITE
http://jsoulb.jp/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https://loscoche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