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市來玲奈主演電影 最後的作品成巨大挑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市來玲奈 作為日テレ播報員和乃木坂成員共同演出的熱切期望「是夢想之一」

前乃木坂46成員,現役演員市來玲奈在17日,於都內所舉辦的主演電影「9~ナイン~」的首日舞台問候上登場。

現在,市來是早稲田大学4年級生,預定從今年4月起成為日本テレビ的播報員。露出笑容談道「決定了要去最想去的日本テレビ工作。因為播報員是從國小開始的夢想,在得到內定時真的是令人不敢相信,但感到十分的幸福」。

關於擔任播報員的決心「因為是能夠稱的上是第2人生的巨大挑戰,追隨著日本テレビ那些偉大前輩們的身影,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有成為王牌的實力。想要一個接著一個,好好認真的去工作」

這次的主演電影是在藝能活動裡最後的作品。為了扮演好腳色而開始練了拳擊。作為一個冷門的舞台演員的腳色。實際也體驗了拳擊,在共同演出的演員們前「雖然是很辛苦的拍攝,但各位都十分的支持著我。我在吃不下飯時,都會給我一些點心。如果沒有各位的話我想就完成不了拍攝了」邊流淚邊訴說著感謝。

此外被問到「會想要作為播報員來和乃木坂46的成員們共同演出嗎」的時候,眼神一亮的立刻就回答了「想要」。「在乃木坂同期成員們即將畢業裡,相遇的成員在各自的道路上前進是很激勵人心的」的如此說道。

另外也舉例道在上個月底發表畢業的同樣是1期生,現在也很要好的生駒里奈「生駒的畢業發表受到很多激勵,她所做的決定也更加的鼓勵了我。如果能夠和在我畢業時鼓勵著我的成員一起共同演出的話。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強而有力的說道。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