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薙刀社青春日記」5月發售DVD SP版包含5個小時的特典影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蜜蜂工房

 

由乃木坂46的成員們所演出的日本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將要Blu-ray / DVD化。有“特別版”和“普通版”兩種版本,將於5月16日發售。(日本地區,台灣尚未有消息)

 

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是以こざき亜衣的同名漫畫,由英勉導演執導的真人版長篇作品。是描寫著將青春全投入薙刀的女子高中生們的成長故事,以飾演主角東島旭的西野七瀬為首,集合了白石麻衣、桜井玲香、松村沙友理、生田絵梨花等乃木坂46成員所演出的電影。

 

在Blu-ray / DVD的“特別版”裡除了電影本篇外,也收錄了飾演二ツ坂高校薙刀部的成員6人的影像評論。此外像是幕後花絮及活動影片等,收入了合計5個小時以上的特典影片。除此之外也附有特製小冊和先行預購特典的「電影底片風書籤」。

 

西野七瀬(乃木坂46)留言
不論是在電影院看過的人,或是還沒有看的人,
希望能敬請在家裡觀賞,和我們一起熱血一下!
還有,我想連同特典影片一起觀賞的話,會更加感到有趣!

(c)2017 映画「あさひなぐ」製作委員会 (c)2011 こざき亜衣 / 小学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