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關西的三人組合DJ偶像團體「あゆみくりかま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あゆみくりかまき公式網站

來自關西的三人組合DJ偶像團體「あゆみくりかまき」,團名的命名方式非常有趣,直接把三位成員的名子做結合,喜歡唱歌的「あゆみ」,負責DJ的「くりか」和炒熱氣氛的「まき」,除了擁有關西偶像的搞笑風格外,現場帶動氣氛的方式也非常厲害。

2012年出道時的初期成員為「くりか」和「まき」,最初在日本影音平台niconico進行DJ活動,除了在TIF2012出場演出外,也成功舉辦過單獨演唱會,和參加大大小小的演出共260場,在2014年加入了第三位成員「あゆみ」,團名也成為現在的「あゆみくりかまき」。

2015年從主流出道出道,第一章出道單曲「鮭鮭鮭」就拿下第11名的佳績,同時該張單曲也成為日本電視劇「びったれ!!!」的主題曲,也打開了「あゆみくりかまき」的知名度,陸陸續續替多部知名的動漫獻唱,有火影忍者疾風伝『旅立ちの唄』和 銀魂『反抗声明』,現在更朝著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演唱會的目標前進,希望大家也能替這三位充滿元氣活力的關西偶像們一起應援。

ayumi

【身高】 153-154cm之間
【興趣】 口琴
【喜歡】 冰淇淋
【討厭】 塊狀起司
【特技】 側翻
【血型】 B型
【星座】 牡羊座
【喜歡的一句話】言出必行

kurika

【身高】 148cm
【興趣】 收集有香氣的東西
【喜歡】 點心
【討厭】 青椒和鴻喜菇
【特技】 手和脖子的關節發出聲音
【血型】 A型
【星座】 牡羊座
【喜歡的一句話】 一期一會、美夢成真

maki

【身高】 157cm
【興趣】 不打草稿直接繪畫
【喜歡】 豬排、白飯
【討厭】 沒有味道的香菇
【特技】 模仿商店店員
【血型】 O型
【星座】 處女座
【喜歡的一句話】 只能前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