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のアフィリア「あけおめ!純情の新年スペシャル~SUGOI NEW YEAR LIVE 2018!!~」

, 活動專欄

純情のアフィリア是以東京、名古屋、大阪為根據地的咖啡廳集團アフィリアグループ,以店內菁英為號召所組成的女僕系偶像團體,出道至今在日本全國巡會開過400多場Live演出,除了在日本國內四處征戰外,台灣、香港也都有他們遠征過留下的汗水與回憶。

 

就在今年的1月6日,純情のアフィリア為了慶祝2018新年的到來,選在TSUTAYA IKEBUKURO AKビル店舉辦了新年特別Live與粉絲們一起同歡,現在除了有精采的歌曲演出和成員們有趣的MC互動外,在這麼熱鬧的日子,不免俗地也要來乾杯一下,成員們和台下的粉絲們一起舉杯慶祝新年的來到,當然成員們都是拿著無酒精飲品,這麼精彩有趣的特別Live一定要親自到現場體驗,才能了解認識這新興的日本文化。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當日演出歌曲】

1.ルミナスの泉
2.この世界に魔法なんてないよ
4.ヴィーナス☆女神っくす!
5.JUICY☆GIRL
6.プリンセスとカエルの魔法
7.セピア
8.はじめてのSEASON
9.Lost In The Sk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