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出售自家商業大樓 乃木坂46起源地用租借延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日本大型企業SONY日前將所屬的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所有的兩棟建築物「SME市ヶ谷ビル」與「SME乃木坂ビル」轉售出去,對此SME表示此舉是做為「集團業務整合及增進效率」的手段。在SONY今年4Q的財報上顯示獲得了將近100億日幣的盈餘,也讓原先不明朗的商業建築轉賣有了明顯的答案。而伴隨著兩棟建築物的轉賣,也確定除了總公司「SME六番町ビル」外將新增第二據點於「東京ミッドタウン」之內。在SME乃木坂ビル建築轉移權利後,建築將以租賃的方式聯合營運下去,內設立的錄音室「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スタジオ東京」亦同。

 

SME乃木坂ビル與乃木坂46有著相當的歷史淵源,起初乃木坂46在2011年成立時做為一期生的最終審查會場的地點就是在這裡,甚至後來的姐妹團欅坂46同樣也是在這邊做團體發表。也是因為如此團體才取名為「乃木坂46」。另外這個地方也是團體成立後第一個活動「メンバーお見立て会」,前成員深川麻衣畢業的曲子「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MV以及各種活動的外景地點。在粉絲的心目中可以說是聖地的存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