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單曲ガラスを割れ!封面發佈 成員帥氣飛行夾克引討論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可以先看:【新聞】欅坂46「ガラスを割れ!」MV公開 業界最新攝影器材成看點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即將發行的全新單曲「ガラスを割れ!」在日前釋出歌曲MV後昨日公開了單曲的形象照以及單曲封面,除了形象照之外包含通常盤一共有五種版本一次公開。成員們穿著白色內搭衣配上長版類MA-1飛行夾克以及長靴,MA-1系列飛行夾克一直以來都是不衰退的潮流,其防水耐用的材質也是它令人喜愛的優點,甚至日本知名的吉田鞄也出過以該夾克材質做的系列款式 (TANKER)。封面一出也在日本引起話題是否能夠透過通路購買,但目前沒有一個明確答案。

 

單取個別TYPE封面配合場地大量的染色煙霧形成一種神秘感,對於有著酷酷風格的她們來說,這種搭配可以說是為團體形象量身打造,而位於中央位置的平手友梨奈與其他成員所穿的黑色不同,她是穿著深紅色的服裝。與上一張單曲不同的是,這次的單曲封面真的是完全看不到平手友梨奈的眼睛了。新單曲即將在3月7日發售,歌曲的音源以及相關活動也將陸續發表,至於台壓版的部分目前尚未確定,請以未來發佈的資料為準。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欅坂46 ガラスを割れ!MV (日本限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