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麻友出席大阪ARMANI總店活動 希望有機會能做巧克力給心儀對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去年從AKB48畢業的渡辺麻友,在情人節當天出席大阪阪急百貨GIORGIO ARMANI總店的「GIORGIO ARMANI beauty」活動,也是在畢業之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對於大家都十分在意的戀愛解禁問題她也提出了看法。在這一天她穿著ARMANI品牌象徵的「紅」玫瑰特色服裝,渡辺麻友開心的表示「這樣成熟大人風格的妝容到現在也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感到非常新鮮,化妝完後看到鏡子的時候彷彿看到了另一個人一樣,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真的覺得非常幸福」

 

關於畢業後的心境她提到自己在12歲的時候加入了AKB,可以說是將自己的半個青春都奉獻給團體上,上個月開始離開AKB才真正是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對於生活節奏突然改變的她還自嘲感到不太習慣。令一方面最近開設Instagram的她「到現在還比較沒有展現自己私下一面的感覺,從今以後在IG或者其他社群媒體會讓大家看到自己全新的一面」如此自信的說著。活動當天時逢西洋情人節,已經畢業的她不免被問到有關戀愛的話題,她則說「到現在就算是在私下也沒有給自己心儀的人巧克力的機會,今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自己做巧克力送給對方。」非常認真的向媒體說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