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第51張單曲出現馬嘉伶專屬歌曲 粉絲喜出望外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馬嘉伶推特

日本女子偶像AKB48即將要在3月14日發售的51張單曲 (標題未定),台灣留學生成員馬嘉伶(愛稱 抹茶、まちゃりん) 被選為主打歌的選拔成員。不僅如此,AKB48昨日在官網發布「第51張單曲收錄内容」,除了在初回限定盤Type E再次出現的坂道AKB外,劇場盤部分出現了一首令人注目的標記,有首曲目的核心成員將會是「まちゃりんと仲間たち。(馬嘉伶與她的夥伴們)」

台灣女孩馬嘉伶在日本打拼2年多,表現備受成員以及粉絲肯定,在綜藝節目的表現也是越來越能夠掌握自己的特色,日前被選為單曲選拔成員,現在雙喜臨門的在劇場盤中出現了自己的專屬曲目,雖然標題尚未決定,但名單已經先公佈,分別是樋渡結依、久保怜音、西川怜、山邊步夢、千葉惠里。

昨天才舉辦完她的「生日公演」,有粉絲表示這個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網路上也有許多留言賀喜「太棒了阿抹茶QQ努力終有回報」、「太6啦!!!抹茶加油啊!!!」、「起飛啦!!!這個推力!!!」、「抹茶與她的快樂小夥伴們」、「知道要買哪一盤了」,而本張單曲的台壓版預計未來也是由台灣華納唱片出版,請粉絲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囉!(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