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廣川奈々聖談情人節 「曾收過袖珍面紙」

, 偶像消息

愛貝克思的偶像專屬唱片品牌「iDOL Street」的女子五人組「わーすた」在14日,於都內所舉辦的「大学対抗女子大生アイドルコピーダンス日本一決定戦『UNIDOL』(舞蹈模仿比賽)」以特別嘉賓出場。現場也有模仿わーすた歌曲的大學生們,松田美里在回顧表演時說道「作為“本家”能夠做出讓大家盡情享受的Live來嗎,為此感到十分緊張」。

在去年於法國巴黎所舉辦的「Japan Expo」等有著7次的海外舞台經驗。今年也在1月造訪泰國,以“World standard(世界標準)”為目標在進行著活動。在這天的會場裡,有許多對著他們露出憧憬眼神的學生們。坂元葉月「我們也學習到了許多。為了要獲得更多更多的演唱機會,會努力的」的受到激勵,對於今後想要更加活躍的心情很是強烈。

在舞台上表演了團體的經典歌曲「うるとらみらくるくるふぁいなる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ョコびーむ」。表演同時也贈送了觀眾“情人節禮物”。廣川奈々聖一邊透露了在幼稚園時送出巧克力後,在白色情人節時卻收到了袖珍面紙的難過回憶,一邊也露出笑容說道「今天是一個很棒的情人節」。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