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魚組成員談印象深刻的情人節巧克力是「3D大猩猩造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女子大學生Copy dance日本第一決定戰『UNIDOL2017-18 Valentine 決勝戦/敗者復活戦』在14日,於都內舉辦。偶像團體的虎魚組作為神秘嘉賓登場,在演出前回應了媒體訪談。

咲良菜緒欽佩的說道「跟業餘之類的完全無關,完成度也很高,正因為是喜歡偶像所以才對偶像很有研究」。秋本帆華也說道「就像是我們所想像中的偶像那般的存在」對於完成度之高浮現出驚訝的表情來。伊藤千由李也是「大家都拚盡了全力,在唱歌跳舞的閃耀著。我們也想要不輸給各位的去努力」的強力說道。

此外,在這天也是情人節。問到回憶時大黒柚姫回答道「山地大猩猩的巧克力」。「在小學時有著喜歡的人,每年情人節都會送他巧克力。在小學2年級的時候,送了3D的山地大猩猩的巧克力。想說也可以當作是個話題的就給了他,結果隔天卻沒到學校來了」露出了孤單的神情。成員們則是吐槽道「絕對是那個大猩猩害的唷~」。

成員們裡興趣是作點心的坂本遥奈在這天也作了布朗尼和巧克力蛋糕。成員們、就連工作人員的份都包含了作了25人份的樣子「因為是大量生產,有種身為店家的感覺(笑)。不過,是很喜歡作這些事情的唷」的露出笑容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