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ボガ!出道歌曲由ヒャダイン操刀 激情的硬蕊龐克風格特色十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ベボガ!發表了將在4月11日發行的正式出道單曲的詳細內容。

決定了正式出道單曲的標題也就是主打歌曲的「Be!」。這首歌曲是由前山田健一作詞作曲的硬蕊龐克,他在關於這首歌曲時說道「制作出了絕對不會出現在其他以完成的偶像們裡的龐克風格而在表現情緒的部分則是高低音居多的歌曲」「因為我想會是首在現場時印象是會滑溜般變化而感受到成長的歌曲所以請一定要在Live會場上試著用身體來感受一下」。

此外在Nippon Columbia的官方網站上為紀念ベボガ!的正式出道單曲發售,也公開了成員們與唱片公司的代表董事兼社長・阿部三代松的對談紀錄。

【前山田健一 留言】
未打磨拋光的原石卻用異常的樂觀努力再努力的直到正式出道的ベボガ!的歌曲,因此制作出了絕對不會出現在其他以完成的偶像們裡的龐克風格而在表現情緒的部分則是高低音居多的歌曲。因為我想會是首在現場時印象是會滑溜般變化而感受到成長的歌曲所以請一定要在Live會場上試著用身體來感受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