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握手會神對應 指原莉乃也說讚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柏木由紀推特

可以先看:【特輯】ATC Taiwan x 柏木由紀 YUKIRIN WORLD LIVE in SHANGHAI 2018 專訪

日前女子偶像團體AKB48/NGT48成員柏木由紀在握手會上的「神對應」引起了話題,網友們「不愧是釣師阿」「*神對應的宗師了!」「善意的謊言就是指這個呀!」之類的留言不斷,大讚柏木由紀溫柔的應對。

在團內有釣師以及腹黑形象的柏木由紀,在握手會上的對應一直以來都為粉絲津津樂道,日前在推特的時候說到在仙台AKB48握手會上,有個大約5歲的小孩子找她握手,問他「你知道我叫什麼嗎?」,那個小朋友雖然回答「….さっしー(指原莉乃綽號)」,一般來說應該是會回應自己不是這個人,但她卻面帶笑容的回答那個小朋友「沒錯!答對啦!」

而被誤答的指原莉乃本人對於柏木由紀的應對也在推特給了相當高的評價。(ATC Taiwan編輯部)

*註1:神對應指的是當別人與你交流或對話時積極地給予正面的回應,反義詞叫做「鹽對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