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使降臨滑冰場」橋本環奈IG影片引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橋本環奈IG

演員・橋本環奈的滑冰照在8日,由她的經紀人上傳到Instagram上,「環奈醬好可愛!」「不論穿什麼或是作什麼都好可愛…」如此讚嘆之聲現正擴散中。

「竟然!這個環奈公認的IG,在『已是午間了!』的猜謎環節上被拿去使用了」的作了報告,「今天不是影片而是分享一下照片!」連同這句話一起上傳的照片,是穿著黃色外套,在微笑著的橋本。似乎是在24日所發售的雜誌「ザテレビジョン」拍攝時的花絮照的樣子。橋本的滑冰模樣,在前幾天所上傳的影片裡那可愛的程度才剛造成話題。

此外,在7日播出的已是午間了!(日本テレビ系)裡,才剛介紹了橋本用著笨拙的步伐來挑戰滑冰的IG影片,就以網路為中心「太過可愛了!!」的形成了熱門話題。更由於這次所上傳的照片,又將她的可愛模樣又變的更加鮮明的關係,像是在尋求粉絲們的迴響似的。

在留言區裡「看了已是午間了唷!」「十分的可愛!」等讚賞湧至。其他也有,「一直都是放上了這麼棒的照片真的很感謝」「都是托了mg(經紀人)為大家炒熱氣氛的福呢」,也有許多是給擔任PO文的經紀人的感謝之聲。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