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與華納及波麗佳音合作 迷你專輯即將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ra tob sakana公式網站

可以先看:【專欄】「sora tob sakana」純潔白色的海洋世界

 

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在日前發表了與由日本華納娛樂與波麗佳音共同合作的最新企劃。首先是「sora tob sakana × 日本華納娛樂」所推出的企劃,將在2018年5月16日發行團體的迷你專輯。另一個驚喜的消息是「sora tob sakana × 波麗佳音」所企劃,在2018年7月1日於東京國際論壇C廳舉辦團體成立紀念的單獨公演。詳細的情報將會於日後陸續公開。

 

團體成立於2014年7月,成員有風間玲マライカ、神崎風花、寺口夏花、山崎愛四位平均年齡15歲的小女孩。2015年5月ASOBISYSTEM×アイドル横丁合作啟動偶像唱片企劃「フジヤマプロジェクトジャパン」後,團體的第一張單曲「夜空を全部」在同年10月27日發售,團體結合電子音樂及後搖滾等強烈風格的曲風,不只引起喜歡偶像的粉絲們的熱烈回響,也受到業界的音樂人士關注。成立至今3年多,曾到訪過台灣演出,在日本偶像圈也十分活躍,未來的動向以及成長備受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