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出演電影花絮照公開 睡衣自拍讓粉絲流口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6年6月自乃木坂46畢業的深川麻衣在首次演出電影裡首次擔任了主演,與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的山下健二郎共同演出所受人矚目的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將於2月17日在全日本上映。

而這次,一舉公開了能夠一瞥本作主演・深川麻衣那天真無邪一面的花絮照。

本作是由「沒有自信能夠一直被喜歡著,也沒有自信能夠一直喜歡下去」擁有著獨特結婚觀的市井ふみ(深川麻衣),與國中時期的“初戀”對象・湯浅たもつ(山下健二郎)自某日的再會。將妹妹和同學等等的周遭人們一同捲入的展開。描繪所謂“難搞的戀愛女子“的戀愛模樣,“令人焦躁又心動”的愛情故事。

作為戀愛電影的領頭羊所受人矚目的今泉力哉導演,創造出有個性且具共鳴的人物,以獨特的空氣感來描寫的全新作品,誕生出有歡笑有淚水的戀愛群像劇。

這次所解禁的照片裡,首先令人矚目的就是去年在深川本人的Instagram上公開,以太過可愛的樣子造成話題,拿著場記板的另一個版本。是張能夠傳達出她的個性來、露出燦爛微笑的照片。

並且,也解禁了多張深川在拍攝空檔裡拿著自己的相機,混在工作人員裡拍攝其他演員的照片以及自拍照。

如同拍下了名畫般的一瞬,由手拿攝影機的照片為首,在拍攝現場的居酒屋裡,也有著能夠一窺深川自己來拍攝工作人員那和藹可親的模樣,是能夠完整的將現場和睦的氛圍給傳達出來的照片。

此外,讓粉絲流口水的“睡衣姿”的深川在自拍的模樣,也有這種平常所無法見到,非常珍貴的特別照。

其他也有像是拍下了在拍攝鮮豔夕陽的深川那一整個自滿神情的模樣,是在她平常給人的印象中所想像不到的,能夠完全讓人享受到深川的天真調皮,有著令人意外的一面的照片。

對於在首次演出電影裡首次擔任主演這樣重要的腳色,像是讓人感覺不出壓力般,用很放鬆的樣子來拍攝的本作。她那如此溫柔的氛圍就這樣呈現出自然的演技來,令人為此著迷的深川麻衣的模樣,敬請務必到戲院欣賞。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