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全新體制再出發 High爆情人節前夕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於11日,在横浜アリーナ舉辦了ニッポン放送『ももクロくらぶ xoxo~バレンタイン DE NIGHTだぁ~Z!2018<表>』。作為4人制的首次Live活動,百田夏菜子也流露出自身的感想「感覺到在情人節活動上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作為ニッポン放送的常規廣播『ももクロくらぶ xoxo』的公開廣播,同樣的活動在今年是第6次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昨天10日是<裏>,而今天則是以<表>的王道為主題,特別嘉賓小林克也的DJ講座、短劇、單獨Live、遊戲等等的豐富內容讓1萬2000名粉絲感到開心。

在後半由粉絲來點播的Live「你想聽桃草的這首歌request」裡,進入前五名的第五名「キミとセカイ」、第四名「ヘンな期待しちゃダメだよ」、第三名「オレンジノート」和第一名「全力少女」,是4人制之後的首次表演。而在第二名的「Z伝説~終わりなき革命」則是秀出了「現正準備中!非常抱歉!」的文字而未表演。對於放入了成員們各自介紹的人氣歌曲「Z伝説」的“延期”引起了モノノフ(桃草粉絲)們的爆笑,百田苦笑的道歉「不好意思…」。玉井詩織則說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改天能夠表演新的『Z伝説』的話就好了」。

在安可則是表演了「怪盗少女」「走れ!」。在「怪盗少女」裡成員姓名的部分是按照「れに、かなこ、しおり、ささき・あやか!」的順序出場,變更為「1、2、3、4、ウ~イエイ!」的回應號碼的模式,舞蹈也加入了更具躍動感的舞步以加強版來呈現。

在今年將迎接10周年的桃草。最後的致詞裡佐々木彩夏心情煥然一新的說道「雖然事情也有所改變,不過也想要去珍惜像今天這樣就像是一直以來的桃草這般」。高城れに則是突然的說道「準備好了」,舉起了手「用手作巧克力,來猜我們的羈絆」出了道“腦筋急轉彎”。這意思就是「要讓它凝固起來是很重要的對吧」很有精神了做了結尾,現場歡聲不斷。

也發表了明年也是會在2月9日、10日的兩天,在同樣的場所來舉辦『バレンタイン DE NIGHTだぁ~Z! 2019』。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