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演唱會影像在新宿公開播放 還有機會抽親筆寫真

, AKB48集團

日前在新宿ユニカビジョン官方網站上宣布了即將在該棟建築物的超大螢幕上播放山本彩(NMB48)的演唱會特典影像。

影像的來源是在2月16日所發售的演唱會BD/DVD「山本彩 LIVE TOUR 2017 ~identity~」之中的六首曲目當時的會場是在東京NHK展覽館。而且這次播放的版本將是未剪輯的完全版,另外配合這次的影片播放,也會與app「Another Track」連動,只要在影片播放的時候使用app同步的話不但可以同步觀看影像還可以同時收聽高音質的影音服務。

另外也發布了活動的相關訊息,只要在官方網站上符合資格且報名成功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還有山本彩的親筆簽名照片。詳細訊息請見新宿ユニカビジョン官方網站。(ATC Taiwan編輯部)

【「山本彩 LIVE TOUR 2017 ~identity~」播放時間】
2月15日(四)~2月21日(三)
每天 11點 13點 15點 17點 19點 每場大約31分鐘的時間
※如有異動將不會另行公告
活動網站:https://www.yunikavision.jp/information/20180212_001236.htm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