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山本彩就任阪神虎應援隊長 6月與女粉絲相見歡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Real Sound

女子偶像團體NMB48成員山本彩偕同四名成員在昨日出席由日本職棒阪阪神虎隊官方女性後援會「TORACO」的記者會,同時也宣布山本彩就任應援隊長,以及包括她在內的六名成員為官方應援隊。

山本彩及川上千尋在2016年時就已經加入應援隊,至今已經是入團第三年,而去年做為研究生的村瀬紗英、谷川愛梨、城恵理子、山本彩加同時也宣布正式升格為應援團長,總計六名成員未來將會有機會以TORACO的名義出席職棒活動。

對於今年三度續任應援隊長的山本彩表示今年也是第三年了,對於應援的責任感也越來越強,希望能向大家展現觀看棒球有趣的一面,以及證明阪神虎女生的力量!而川上千尋說自己自稱擔任外國救援投手的應援任務,現在對於Wilin Rosario非常關注!另外TORACO的公開活動「TORACO DAY」將會在今年6月9、10日於千葉舉辦,活動上還會送女性限定的超大T-shirt,屆時喜歡阪神虎的女性朋友千萬不要缺席了哦!(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